<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2038129790140360166\x26blogName\x3d%E2%99%A5+Emiiz%D1%91+Akin%C3%B6+:)\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emiiz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iize.blogspot.com/\x26vt\x3d-303853492983358085',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frame src="http://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3054107564476057249&blogName=url.blogspot.com&publishMode=PUBLISH_MODE_BLOGSPOT&navbarType=BLACK&layoutType=CLASSIC&homepageUrl=http%3A%2F%2Furl.blogspot.com%2F&searchRoot=http%3A%2F%2Furl.blogspot.com%2Fsearch" height="30px" width="100%"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crolling="no" id="navbar-iframe" frameborder="0"></iframe> <div id="space-for-ie"></div>



Friday, March 20, 2015
Hatyai 合艾, Thailand 泰国(II) 20 March 2015 ( Day 1 )

…·…·…·…·…·…·…·…·…·…·…· [Day 1] ·…·…·…·…·…·…·…·…·…·…·… 
Day 0 | Day 2 | Day 3


5点多停在不懂哪里,吃所谓的早餐,
这么一大早,太阳都还在睡觉,司机大哥还吃咖喱面,就不怕开车时肚子痛吗!?∑(っ °Д °;)っ
4-5辆旅游巴士同时抵达,厕所的旅客数量相当可观~~

9点过m'sia关口和泰国关口。
在m'sia关口,我们在auto gate排队,比人手check的快,结果领队过来勾搭插队,这个我能理解,因为领队要带我们嘛。
过后一个同团的阿伯走来勾搭爸爸,成功勾搭插队后带上老婆一同入队,妙招!妙招!┑( ̄Д  ̄)┍
之后就是泰国关口,我走在爸爸后面,不知从哪突然蹦进来的马来妹子隔开了我和爸爸TAT 难道你看不出我们是一家人,你竟敢拆散我们,虽然都长得不像((喂
于是差不多接近counter时,我们一个接一个的跑去找排在马来妹子前面的爸爸。
我一家6口要一起过gate,谁都不许隔开我们!
马来妹子铁定不爽,因为她这么努力蹦进来却白费了~~但没关系,我们没有机会再见的xPP


泰国的气候比m'sia更加热,因为更接近赤道。
由于我穿无袖衫和短裤,四肢赤裸裸暴露在烈阳下,把我炙得半焦( ╯▽╰)
话说景点很庄严华丽~


观光完后,去吃跟前年一样的鸡饭店。
导游说,泰国最出名的是鸡,我想说,马来西亚的也是很好吃啊~~~(◡ᴗ◡✿)
然后咧,我就要说说我就遇到了奇葩的厕所OAO
泰国马桶坑是直接放在上面的,脚踏的地方不像m'sia铺洋灰把踏的面积增大。
泰国的就直接凭空在左右,就是坑自带的脚踏,上厕所非常讲究技术。((跪 (´艸`)


接着就是逛两间土产店,随手拎了两包芝麻零食~~ヾ(^▽^*)))
这里的椰子冰激凌超级好吃,马来西亚好像都没有这个口味这种吃法~~~


土产店(二)
没什么东西买,走来隔壁这里吃燕窝、鱼鳔~~~


接着就回酒店check in,
2张单人床,这是开心,不用和妹妹挤同一张床了。\(^∀^)メ(^∀^)ノ
最让人满意的是有free wifi,其他的都还好吧~
酒店里的冷气开久了居然滴水!!天啊~
不过不影响,carpet自会吸水,也不会有滴水声。
再说那个热水器,不知道他们谁提议把热水器放在最高处,靠近厕所的天花板,幸亏Emiize不矮~ o(* ̄▽ ̄*)ブ
酒店位置偏离重要街道,去哪里都很耗脚力~


晚餐在Hatyai很出名的酒店Lee Garden用餐~

跟着导游从自己的Merlin Hotel走到Lee Garden,然后要等人齐才上去。
于是,拿着相机顺手捕获麦当劳叔叔,看上去好恐怖。(⊙ ︿ ⊙)

来到这座建筑物的不懂第数十层用餐,总之很高很高,看照片估计一下啦xDD

其实我也不懂来吃什么,来到才知道吃buffet OAO
我也忘了自己吃什么来着,印象不深刻因为很像杂饭的菜式,可是这是比较高级的杂饭店。((尼玛,别乱形容

印象最深就是很够味很好嚼的鱼鳔汤和任君挑选的salad配料。

这份是很有艺术摆设的爸爸做的,我自己那份就番茄偏多没什么好看所以没拍~╮(╯▽╰)╭

这里可好了,提供很多种饮料,就是没有白开水!
我是一个喜欢白开水或果汁的健康好女孩 (*/ω╲*)
喝了一杯橙味汽水,还有时间就去泡奶茶喝,这杯自己泡的奶茶角度拿捏的很好,好满意!~~(* ̄3 ̄)╭


晚餐后,我们就去白钢塔,因为是而外付费所以有一些人没有去。
这座白钢好奇怪,竟反射出青光,里面只有白灯和金色的地板,难道这是魔法?((被巴 (゚Д゚≡゚Д゚)

泰国拜神的地方都需脱鞋,那个有分割线规定的范围内禁止穿鞋踏入,搁着鞋子的洋灰地热热的,不能穿鞋踏入的地方却是凉凉的,明明只有一线之差却有温差(⊙o⊙)
我愉快地赤裸着脚丫边崩边跳边拍追赶带路进塔的大叔。
这塔的梯级真别致,上楼怕敲到头,下楼怕lost balance((汗

继续说上到去看到什么吧^^
erm……抬头放眼望去,塔上好多蜘蛛网灰,而且蜘蛛还特大号((汗

这个中心的柱子,高处有几个容器,往上抛看能不能投中,我试了几次就投到了,我的愿望可以达成了!

还有这个貌似也是许愿(?),白钢的反弹力超大,投进去的钱不知被弹去哪 OAO

然后就去逛夜市。
这里的夜市可以感受到不同风情。

就是这档,骗了我们,居然敢卖不新鲜的栗子,翻炒很多次栗子里面已经焦焦。
剥了6粒能吃的只有一粒而已,淡淡的忧伤。


这位大叔被我拍得很开心,
自己在那儿边捣木瓜salad边沾沾自喜~
这个长得很像satay的烤肉串很好吃!!味道一级棒!
有蒜米、香香辣辣~~还要是用猪肉的,哈哈哈~~
去泰国绝不能错过哦~~~ (๑•ᴗ•๑)

然后去7-11买夜宵 (* ̄ω ̄)
我特别爱这里的7-11便利店,原因是这里有好多马来西亚没有的饮料和食物,还有各种稀奇没看过的产品~~
各种口味的牛奶实在太吸引我这个牛奶控 ♪(^∀^●)ノ
人家的便利店真的很便利,什么都有,哪像马来西亚的什么都没有。(╯▽╰ )
这里我最喜欢吃的就是以下第二张图的cheese hotdog酥皮sandwich!!
里面的馅料绝对充足,才不是那种把馅料集中在外观的欺诈sandwich~~

Labels: , ,

8:33 PM
Posted by ♪ Emiize ♬ @


/ ← Newer ♥ Back Up ♥ Ol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