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2038129790140360166\x26blogName\x3d%E2%99%A5+Emiiz%D1%91+Akin%C3%B6+:)\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emiiz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iize.blogspot.com/\x26vt\x3d-303853492983358085',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frame src="http://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3054107564476057249&blogName=url.blogspot.com&publishMode=PUBLISH_MODE_BLOGSPOT&navbarType=BLACK&layoutType=CLASSIC&homepageUrl=http%3A%2F%2Furl.blogspot.com%2F&searchRoot=http%3A%2F%2Furl.blogspot.com%2Fsearch" height="30px" width="100%"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crolling="no" id="navbar-iframe" frameborder="0"></iframe> <div id="space-for-ie"></div>



Wednesday, August 31, 2016
合艾,泰国 Hatyai, Thailand (Day 2)

直到第二天,虽然意识已经醒了,可是身体却累得不行,眼皮撑不开,身体起不来,却被笨蛋弟弟拿物体砸到我脚再晃了我床几下,真的好想把他绑起来,可以不要乱动么!姐姐我怒起来可是很可怕的!
麻麻、姐姐、妹妹和弟弟去楼下吃酒店提供的buffet,餐券只有4张而已,我没去,我要再多赖一会儿床。
好嘞,赖得差不多,满足了,得趁他们还没回来前赶紧先洗澡。
我没看手表,不知道我几点起床,根据小米智能手环,我是9.30am起床的,好早诶。
洗好澡没多久,早餐小队回来了,听他们说爸爸和他友人去拜拜了。

全部人洗好澡后,趁等待爸爸归来的空档,我们出去走了一小会儿。
来到杂货铺,大家纷纷买冰淇淋解暑,天气实在太炎热了。
⊱ 五颜六色的建筑物 ⊰ 

⊱ 嘿嘿,斜肩包党!⊰

⊱ Wall's Lime & Vanilla Ice-cream ⊰


1.00pm前回酒店等爸爸一同check out。
在酒店里呆着,我也开始骚扰我的家人们,直到1.30pm,接到酒店柜台的电话,询问我们是否要加时间。
爸爸还没回来,也没法取得联络,我们一致觉得没必要加,于是就下楼check out把行李放在车上。
我在酒店柜台留了张纸条给爸爸,让他联络刚买了simcard的姐姐,于是就出去逛逛。

咋们路径一间饰品店,进去大致逛了一圈,没看上些什么。
麻麻和姐姐在选棉布包包,弟弟和妹妹则看nano block,我就无所事事重复逛圈圈。
直到弟妹唤我名字,向我拿出rilakkuma的nano block,我才对这玩意儿也染上兴趣,跟着弟弟蹲起来看看还有什么可爱的卡通。
弟弟找着找着,还找到line friends brown,可是正方体的它有点怪。
我个人比较喜欢站着姿势的模型,样子不要太走样去,于是我给自己选了盒mickey mouse,它样子虽变成方块但还是让我觉得萌萌哒。ヽ(✿゚▽゚)ノ
⊱ Nano / Micro Block | Mickey Mouse ⊰


2.00pm,姐姐饿了,到处觅食。
放眼望去大马路对面有一个卖饮料和一个卖玉米的摊子,我们买了2条带有糯米口感的玉米,随后好奇看看隔壁摊子卖什么饮料,就只是一个转身,玉米摊子神奇的不见消失了!
原来,是看到警察来巡视!闪的好快!

继续向前行走,
姐姐看到有一间小店卖她喜爱的木瓜沙拉,我们就进入店内坐下用餐。
外头的天气很炙热,我这个少留汗的宝宝都流汗了。
点了木瓜沙拉和玻璃鸡脚,但玻璃鸡脚缺货。
这盘木瓜沙拉是我这两天内吃到最好吃味道也到家,虽很辣但好很吃!o(* ̄▽ ̄*)o
⊱ 泰式木瓜沙拉 ⊰


3.00pm我们回到酒店lobby,就看到爸爸和他友人,爸爸也看到我的纸条,可是打不通给姐姐,我猜测应该是酒店的网络太不给力了。
在lobby歇一会儿,我们一行人再度出发。
⊱ 酒店外观 ⊰

⊱ 炽热的街道 ⊰

⊱ 阳光实在太好,神奇的手机把我美颜成外星人的大眼眸 (*゚ー゚) ⊰


有爸爸带路走去巴刹,刚才我们怎么乱窜都窜不到这地方,就在不远处而已。
这菜市不单单只是卖菜,还有各种零食,各种肉,嘿嘿嘿!(❤´艸`❤)
我亲爱的爸爸给我买栗子,科科!(✿◡‿◡)
这栗子又是骗人的,给我们试吃是新鲜的,但卖给我们的混了一半隔夜货,里面炒焦了,全黑硬硬,但还有一半是能吃的。
⊱ 干果摊 ⊰

⊱ 1kg的糖炒栗子 ⊰

 ⊱ 巴刹 ⊰

 ⊱ 炸芋头 ⊰


爸爸在这里买肉串,但这个肉串有放一种料酒腌制,我没有很喜欢,但还是吃了2-3串,因为是肉!(*/ω╲*)
 ⊱ 肉串摊 ⊰


走没几步,爸爸就说这个五花肉好吃,于是买了一条切块。
爸妈在选虾米,我和弟妹品尝这炸五花肉。
你一块、我一块,吃得停不了手,这口感实在太棒了!味道也极佳!外皮香脆,内软硬适中,吃了还想再吃,直到递给爸爸时,爸爸惊呼:“剩那么少!?”
哈哈哈!✧(≖ ◡ ≖✿)
 ⊱ 炸肉摊 ⊰

⊱ 炸五花肉 ⊰

⊱ 炸五花肉 ⊰

⊱ 巴刹 ⊰


乌云渐渐飘过来,不一会儿就下起雨来,才走了没多久,不愉快!o( ̄ε ̄*)
只好沿着有屋顶的地方走了,但过马路还是必须冒雨,幸好当天我穿黑色但薄质地的上衣,不至于闷热也不会被雨淋透。(๑•ᴗ•๑)

⊱ 巴刹 ⊰ 

⊱ 街道 ⊰


走到一间燕窝店,姐姐原本打算买几罐燕窝就走,却不知怎样大家就坐下来吃了。
其实本宝宝腿酸了,顺边小歇一会儿~
美食当前,大家都纷纷亮出手机!
这两只福气满满的手一只是我爸,另一只是我姐 o(* ̄▽ ̄*)o
 ⊱ 亮相手机仪式 ⊰

 ⊱ 燕窝 ⊰

 ⊱ 血燕 ⊰

⊱ 碎燕 ⊰


走过一个小杂货摊,眼睛扫到蛋黄哥!我毫不予以就打算买了。
然后再看到popin cookin意外的便宜!才100 bhat,但只有两款,我和妹妹各要一款,约好了一起玩(o゚v゚)ノ
⊱ Popin Cookin Burger, Pizza, Gudetama ⊰


5.40pm,眼见还是下雨,但时候也不早了。
我们步行返回酒店的car park,启程回家啦~

在走向关口的路途,
眼尖的爸爸看到路边的烤肉串摊子,停下车买了数串,然后继续行驶。
这肉串我咬了一口后,哇,我的味蕾好像有了恋爱的滋味!实在太好吃了!(╯▽╰ )~~
肉香、蒜香、黑胡椒香!天呐!但车抖拍不好 (。・・)ノ
⊱ 黑胡椒蒜香肉串 ⊰


这两天收集了大概100多point,当然不止图上这些。
临回家前再去了几间7-11,想要拿这些贴子兑换便当盒,但不幸缺货了,需要等两个星期,所以没换到,可惜了。(。˘•ε•˘。)
⊱ 兑换礼物的贴子 ⊰

⊱ 7-11 ⊰


8.30pm来到关口,虽然不是什么旅游高峰期,但车辆也不少,排队排了好久。
煎熬的6小时车程又来了!刚才在7-11有买到一些sausage, ham和三文治,一路上我就一直慢慢的嚼这些东西,车上的人除了司机和我,全都睡了。
我不是不想睡,但我知道在车上很难入眠,睡不好手脚麻痹,所以不浪费时间折磨自己,安安静静的坐着。
回到家已是2.30am,整理东西、等厕所梳洗再等头发干已是4.30am

Labels: , , , ,

11:59 PM
Posted by ♪ Emiize ♬ @


/ ← Newer ♥ Back Up ♥ Ol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