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2038129790140360166\x26blogName\x3d%E2%99%A5+Emiiz%D1%91+Akin%C3%B6+:)\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emiiz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iize.blogspot.com/\x26vt\x3d-303853492983358085',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frame src="http://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3054107564476057249&blogName=url.blogspot.com&publishMode=PUBLISH_MODE_BLOGSPOT&navbarType=BLACK&layoutType=CLASSIC&homepageUrl=http%3A%2F%2Furl.blogspot.com%2F&searchRoot=http%3A%2F%2Furl.blogspot.com%2Fsearch" height="30px" width="100%"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crolling="no" id="navbar-iframe" frameborder="0"></iframe> <div id="space-for-ie"></div>



Sunday, September 11, 2016
Mid Valley → Lowyat → Home → McDonald's

今天11.30pm起床。
早上8.00am KK给我发了微信,说他突然被妈妈叫去回乡。
猜想他应该是晚上才得空找我,于是我跟家人去Mid Valley逛街午餐。ヽ(✿゚▽゚)ノ
⊱ 用 OPPO F1s 拍的 ⊰


2.15pm抵达Mid Valley,
一路走向底层,去寻咱们的午餐。
⊱ Mid Valley ⊰


哥哥想试试这间“有间面馆”,之前都没来过这里午餐,拿了号码牌就站在旁边等。
我也不知道等了多久,将近一小时吧,大伙儿都饿了(*╯3╰)
姐姐看到之后才来的人都有位子坐了,再等下去万一又轮到后面的人我们不就把自己饿坏,也浪费时间,给那戴黑红框的眼镜接待男点32个差评!(○` 3′○)

走向The Garden的老字号“Sushi Zanmai”,才发现原来已经装修了,之前没有留意到,才刚回来马来西亚第三个星期,我也没有往哪乱跑。(っ´Ι`)っ
于是按平常那样排队,等座位,这间保证会轮到你!才不会像“有间面馆” ( ̄_, ̄ )
一坐下来,脑里面已经想好要吃的东西,本宝宝饿了!((搓手掌
⊱ Mentaiko Zanmai ⊰


用餐后,
姐姐一概如往的走去Shojikiya,可这次她没有买东西,真是奇迹!
凡去Shojikiya,我也必看扭蛋机有什么新玩意儿。φ(≧ω≦*)♪
我很喜欢这些袖珍小模型,可是现在没做工,不准乱花钱 ┑( ̄Д  ̄)┍
说到模型,刚才有经过一家Lego店,和妹妹哥哥走进去瞧瞧,现在的lego可是越发精致,但目前没有看到能让我倾心的。

我们走天桥返回Mid Valley时经过Starbucks,姐姐又带头走进去,我才不会说昨天KK也是走进去,然后也仅是看杯子就走出来。

接着走去Tiamo,现在做着promotion,两双鞋仅RM139,姐姐和妹妹想一起share。
当家人在选鞋子,我闲着就到处拿鞋子试穿,包包试拿,抱着“家人有买鞋我就比较好意思乱试”的心情,看看能不能撞出合心意的款式。
以前的我是专买巴刹的鞋,这传统是妈妈传下来的。
好像是去年在外地鞋坏掉,KK给我买了双有牌子的鞋,我穿着到处跑了很多地方,很耐!从此对有牌子的鞋展开了一个观念——有牌子才耐穿!

姐姐在纠结着颜色,问我她穿哪双好看,我很真诚地告诉她,你脚背皮肤深,穿蜜桃粉显黑,黑色比较适合你。当我说完我的意见,再看她表现,她心里还是向着蜜桃粉,那么你还纠结什么嘛!?拿下就好了!
她继续纠结着,我也来试试这黑色和蜜桃粉,意外的发现蜜桃粉蛮适合我,我脚背比较白皙,科科!(ノω<。)ノ))☆.。
后来妈妈也是看上的一双鞋,我就说跟她一起买,我喜欢那双蜜桃粉,顺便享优惠。
可是她没弄明白,突然又说不要买了,没人跟她share,妈妈应该没听到我说话 QAQ
于是我用心良苦解释一番,我妹妹不忍也用心良苦解释一番,好了明白了,付钱!ε = = (づ′▽`)づ

我和姐各要一双这蜜桃粉凉鞋,店员拿一双全新的给我,我仔细检查,看到脚踝的金色扣子有一点铜色的斑迹,这不是生锈,于是我让店员拭擦看能不能擦掉。
不一会儿,店员说还是有一点是擦不掉,我自己仔细一看没看到什么,就是扣子表面有点花,我觉得无所谓,反正鞋子就是粗用的。o( ̄ε ̄*)
由于我的脚踝没啥肉,扣到最后一个孔也是略松,于是我要求要多订两个孔,店家本身居然没有打孔器,也许坏了还是什么QAQ
当要付钱时,KK突然打给我,说现在来找我,我告诉他我所在的地方,赶紧付钱。
于是告别了家人,就在其中一个大门等他。


上了车,KK告诉他要去Lowyat买东西。
嘿嘿,上几篇我已经有说过我们家KK凡回来马来西亚必去Lowyat。
7.00pm来到Lowyat,虽然4点才吃午餐来,可是我饿了,我们就去老地方吃干捞面。
然后KK就展开他的shopping mode!我就是个随从~~(o゚v゚)ノ
其实跟着他也能增加一些电子产品的知识,也顺道了解市价。
他一边选东西,一边突然累了,脸色极差。(〃>皿<)
这也难怪,这几天他都睡不好,断断续续睡几个小时而已。
9.30pm,已有许多店要准备打烊了,看他领着大包小包的也不让我帮忙拿。
⊱ Bukit Bintang ⊰ 

⊱ Lowyat ⊰


一回到我家,他已经累到不行去了,我把床让给他睡,我就下楼写blog。ε = = (づ′▽`)づ
我给他睡2小时后我便开始每隔半小时叫他,终于在3.00am把他叫醒了!
我向他抱怨我怎么都叫不醒他,他却说,“你有叫过我吗?”,于是我吐了一口鲜血!_(:зゝ∠)_

刚才晚餐的干捞面已经消化得一干二净,我俩又饿了,决定去McDonald's吃些东西。(✿◡‿◡)
从我家开了1-2km后,KK突然把车停在路旁,叫我开他的车去。
天呀,我只开过Myvi,i10和Kancil这般大小的车而已,没有开过这么大的轿车,怕怕!
可他已经下车走来副驾驶座了,既然如此,凡事都有第一次,我就试试开,其实大半夜没什么车辆他才敢让我开。(〃` 3′〃)
想说,方向盘好操控,油门和break都好好踏 ,生平第一次有这般感受((破涕流泪
差不多抵达Mc'Donalds,我事先跟男票说,“如果不好park你就帮我park一下”。
不过幸好没什么车辆,刚好有几个side parking是空的,让我能轻而易举地把车停好。

这三根半夜的,还是有人想念麦当劳叔叔,咱俩就是一个栗子!
点了一set Mc Chicken,我KK自然不会吃得比我少或跟我一样,一set Filet-O-Fish burger再加nuggets~
在那边大概坐了一小时,然后KK就送我回家,已是4.00am了。
⊱ McChicken Burger, Filet-O-Fish Burger, McNuggets ⊰

Labels: , , ,

11:59 AM
Posted by ♪ Emiize ♬ @


/ ← Newer ♥ Back Up ♥ Ol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