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2038129790140360166\x26blogName\x3d%E2%99%A5+Emiiz%D1%91+Akin%C3%B6+:)\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emiiz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iize.blogspot.com/\x26vt\x3d-303853492983358085',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frame src="http://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3054107564476057249&blogName=url.blogspot.com&publishMode=PUBLISH_MODE_BLOGSPOT&navbarType=BLACK&layoutType=CLASSIC&homepageUrl=http%3A%2F%2Furl.blogspot.com%2F&searchRoot=http%3A%2F%2Furl.blogspot.com%2Fsearch" height="30px" width="100%"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crolling="no" id="navbar-iframe" frameborder="0"></iframe> <div id="space-for-ie"></div>



Friday, November 18, 2016
修车 + 陪姐姐买礼物、逛街 @ Sunway Pyramid, Petaling Jaya

姐姐为了给男票买礼物,早在前几天约了我去Sunway,我也理所当然认为妈妈和妹妹也会一起去,因为这样的组合太自然了,自然得理所当然!
直到出门前,姐姐、妹妹和我已经换好衣了,我感到奇怪妈妈怎么不换衣准备出门,还在饭厅弄生熟蛋。(๑°ㅁ°๑)‼
我这才知道妈妈为了今晚的舞蹈课而不参与我们,我以为她会为了我们做出小牺牲!

2.00pm我们才出门。
由于我kancil门的把手坏了,新的车门把手是黑色,跟车身不一样颜色而需要喷漆。
于是姐姐让我今天开去找她男票喷漆,而她开她自己的Myvi让我尾随她去车厂。
其实我还真的不急,可是人家有心帮我,我也不拖拖拉拉,嘿嘿!(* ̄ω ̄)

妹妹在上车前一直纠结到底要跟大姐好呢?还是我这个二姐?由于她拿捏不定,于是她询问我们这两个姐姐,“你们谁需要我?”,结果我和姐姐的回答都是不需要……呵呵!她无言了!= ̄ω ̄=
最终,妹妹上了我的车。
就当差不多要抵达车厂时,我突然想到我没有把手机放进包包的印象,我让妹妹开我包包找手机,结果我真的没有放进包包,我居然忘了带手机!╥﹏╥...

来到车厂,我把车停泊在指定的地方。
当时姐夫在和姐姐交流,等到情况对时我才走过去把车钥匙交给姐夫,而我上了姐姐车的副驾驶坐,颇感不好意思的对姐姐说,“我忘了带手机出来……” _(:зゝ∠)_
于是咱们返回家去取我的手机,再出发去Sunway。

手机是有了,可我居然忘了给手机充钱,一整天没data,还要求妹妹施舍点,可她data差不多要完了,我也不好榨干人家。
我平常都使用CIMB充值,也把号码加入my favourite,可今天不知怎么搞的,屡次无法登入。
后来才发现通告说service upgrade,于是想用Maybank来充手机,但从来没用maybank充钱,手机看full website会比较困难,借用妹妹data找了老半天却找不到,于是这成为我近几年来第一次在没data的情况下出门,真的好煎熬……
真的好感谢妹妹期间开一下hotspot好让我聊明天工作的事情,感恩。〒▽〒

姐姐这次来是想找拼图印刷,她知道在Asian Avenue的范围,可不知道在哪个方向。
陪姐姐在Asian Avenue的区域绕了好几圈,只为了找那间拼图店,拼图店我可从未有印象,所以也无从帮忙,而且当时在为网络银行无法登入而着急拼命按手机。
我一直尾随姐姐和妹妹,一直低头看手机,她们一边逛衣服店一边找,突然之间就找到了。
姐姐拿了价钱表后边考虑边去寻找看看这里会不会有另一家拼图店。
于是跟着她腾上腾下,一会儿4楼、一会儿1楼,我也晕晕了~(ㆀ˘・з・˘)
我还真的穷到不敢看衣服,试也不敢乱试,只要合适我,我怕我会忍不住花钱,快吃土了!所以一路上只是陪和只是等待姐姐妹妹选衣试衣,我在一旁发呆,因为手机没data。
⊱ Asian Avenue | Sunway ⊰


今天最倒霉就是我吃Dubuyo的时候,我被装食物的铁盘烫伤前臂,热辣辣的,好痛 ╥﹏╥...
先是慢慢红了,然后肿起来,再过一下颜色就变深了,呜呜……
又不知道要经历多少风雨这疤痕才能淡化,我是女孩子呀,蓝瘦,香菇……
不过话说回来,这次Dubuyo推出限时口味,有honey mustard和spicy这两种口味的炸鸡块。
由于spicy已经没了,于是我们点的3份Honey Mustard Chicken,出乎意料的真的太赞了!
炸鸡块真的就是一点儿都不逊,很够味也很香脆!还有新鲜饱满的玉米配上拉丝的cheese!我真心强烈推荐!
虽然我心在难过着前臂烫伤的事情,可是味觉还是正常运作的!
这一餐是姐姐请的,不知道是不是慰劳我们陪她呢?xD
⊱ Barley Tea | Dubuyo ⊰ 



⊱ Honey Mustard Chicken | Dubuyo ⊰ 

⊱ ╥﹏╥...呜呜,我可怜的皮肉 ⊰


来到Auntie Anne's,
妹妹想吃,可这次她不是买蝴蝶结面包,而是想买陈列架最前排的香肠面包或是巧克力条。
因为Jakim的hot dog事件,搞得我留意起hot dog,加之巧克力条不方便吃,所以建议妹妹买hot dog吃。
妹妹花自己钱买的可是还是请我吃,这也是我倆第一次吃hot dog pretzel,因此纪念一番 (๑•̀ㅂ•́)و✧
⊱ Hot Dog Pretzel | Auntie Anne's ⊰ 



就在我与妹妹品尝着美食,姐姐突然脑开窍,想通了要做哪一种拼图。
于是我们在次返回那拼图店,发图片下订单,店员也先收钱,然后告诉我们半小时后再到回来。
姐姐原想在Asian Avenue这区域逛个半小时,不行!我逛得快吐了,我们今天绕了好几次呀,我向她提出到其他地方逛逛,我们才走出这个地方 TAT

姐姐突然说她鞋子有点问题,她要买鞋子,于是陪她到处逛鞋店,我和妹妹也趁机在鞋店的椅子休息。
姐姐这双鞋我也有同款,早在去年被我穿去槟城再穿去新山穿坏了,从此我对便宜的鞋子彻底失望,哈哈
今天不知怎么的姐姐一直赞我今天穿着的棕色厚底鱼嘴鞋很漂亮,出门前还当着我面穿我试穿我鞋子,这双鞋可是当时一看就合我眼的,也是我目前很喜欢的鞋子 ///w///

然后,我们走去最底楼的Guardian买lens solutions,本来上星期日放工后想买,可是我带不够钱。
我只买renu这个brand,它有分两款:深蓝是清新型,浅蓝则是敏感型。
之前为了避免麻烦一直都是买敏感型,后来KK给我用他之前买的小瓶装普通型的,我用了后眼睛也能适应,我之前还白担心了。
所以这次我也是买普通型的,现在买三支装的还送一瓶小的。
由于陈列架没有标上价钱,我拿去柜台问,价格也是跟其他药妆店一样。
付钱时cashier还送了我一张RM5的voucher,下次消费RM30以上才能扣。

就在Guardian斜对面,印象中原本的冰淇淋Milk Cow现在变成泰国奶茶Tuk Tuk Cha。
我点的是招牌原味Thai Milk Tea,真的好浓郁甜度适中好好喝,绝不像外面参水参冰的奶茶。
可是当我喝了2个小时后,我发现自己心跳变快,证明这差真的很浓,这是告诉我今晚睡不着的节奏。
糟了,一下子没有留意不能太晚喝,好了我认命,我还是负起对这奶茶的责任,把它喝完。
人家Tuk Tuk Cha可是有下重本在饮料,我体质对咖啡和浓茶超敏感,但我这贪喝的小馋嘴还是屡次犯贱,呵呵!o(* ̄▽ ̄*)o

⊱ Thai Milk Tea | Tuk Tuk Cha ⊰


买了水解渴后,姐姐要去Full House打包鸡蛋仔。
在等待之余,除了到处看看,我还自拍起来,里头的装潢真的好漂亮,以后有机会一定要来这儿外拍。
由于姐姐忙着按手机,无视了合照的请求,所以只有我和妹妹的合照 > 0 <
话说这Full House居然还有跟国外的婚纱店合作,我看到相簿里有新人在红枫林和桃花林拍摄,好生羡慕!尤其是桃花林,小说男女主角花前月下的地方 (❤´艸`❤)
⊱ 妹妹 与 我 ⊰ 

⊱ 刘海不齐就萌不起((扶额 ⊰


等了15-20分钟,鸡蛋仔终于好了,然后就是返回4楼拿姐姐刚才定制的拼图,于是我们就回家啦~~
不对,还要先去姐夫家拿刚才下午接受喷漆的Kancil,然后姐姐和姐夫你侬我侬一会儿,我们才回家~~ (/▽╲)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没有逛街的关系,还是不停的反复在这4个楼层来回,今天特别累呀!

Labels: , ,

11:59 PM
Posted by ♪ Emiize ♬ @


/ ← Newer ♥ Back Up ♥ Ol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