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2038129790140360166\x26blogName\x3d%E2%99%A5+Emiiz%D1%91+Akin%C3%B6+:)\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emiiz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iize.blogspot.com/\x26vt\x3d-303853492983358085',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frame src="http://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3054107564476057249&blogName=url.blogspot.com&publishMode=PUBLISH_MODE_BLOGSPOT&navbarType=BLACK&layoutType=CLASSIC&homepageUrl=http%3A%2F%2Furl.blogspot.com%2F&searchRoot=http%3A%2F%2Furl.blogspot.com%2Fsearch" height="30px" width="100%"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crolling="no" id="navbar-iframe" frameborder="0"></iframe> <div id="space-for-ie"></div>



Monday, December 26, 2016
逛街、看电影 @ IOI City Mall, Mid Valley, The Garden

早上的Cosplay外拍篇→上一篇


1.30pm,从外拍地点putrajaya回到家,卸妆、洗澡,然后收拾早上准备外拍的战场,那些被我乱扔在地上的东西。
趴在床上稍微歇一歇,等待我的second round——与男票约会。 ٩(๛ ˘ ³˘)۶ 

3.30pm,男票来到我家接我,我提议去IOI City Mall,想说好久没来这里逛逛。
今天是公共假期,parking不好找,绕了car park好几圈,真的好不容易才等到有车离开。
泊好车,我们走楼梯进入mall,每次这里的电梯都需要等很久兼很多人,我们俩是年轻人,走走楼梯没什么不方便也比较快一些。
进入mall,眼前就有一棵大圣诞树,树上除了有圣诞装饰,还挂着几只蜜蜂娃娃,起初我以为是天使,后来看见屁股有尖刺才知道原来是蜜蜂,蛮可爱的。(❤´艸`❤)
⊱ 从四楼拍下来 ⊰

我们去底楼的Sakae Sushi吃午餐,又听到KK说很饿,然后看着他兴奋的在Ipad上狂点食物。
我看他点“加入购物车”的速度如此之快,于是我问,“喂,你都不看价钱呀?”
然后他居然很豪气的对我说,“吃一餐东西都要看价钱不是很辛苦……”
顿时,我哑口无声,我这种学生党就是这么辛苦呀……
Sakae每一样食物都挺有水准,不管ramen还是don,都很好吃!b( ̄▽ ̄)d
KK吃东西的速度很快,相反的我吃东西的速度极其慢,所以他吃饱后都得等我慢慢嚼。
⊱ Mini Donburi Chirashi ⊰

⊱ Ika Teriyaki ⊰

⊱ Ebi Mentai ⊰

⊱ Cheese Tamago ⊰

⊱ Chuka Idako ⊰

⊱ Sakae Chawanmushi ⊰

⊱ Gyaza Ramen ⊰


吃饱后,我们先上洗手间,刚才在Sakae Sushi喝了挺多玄米茶,嘿嘿!(*/ω╲*)
接着,就是咱俩的溜达时间啦!~\(≧▽≦)/~
今天KK又去Uniqlo扫货,又买了一些衣物,再买下去他真的可以做批发了!
我在这里顺便找找针织外套,这里薄薄一件针织外套竟然需要RM79.90,太不值了,淘宝才39.90人民币包邮,看来,我还是淘宝买算了。

从escalator下来,眼前有一间Miniso,里面居然有卖Kumamon,好可爱,头上还有小圣诞帽,脚板还有熊肉球,好想败回家认作儿子!
可是,KK第一句就说人家是翻版的,虽然的确是但它还是挺可爱也不会太走样。
他见我又是抱又是合照的,于是问我要不要买回家,我认真考虑了一番,其实家里还有很多公仔,买回家的念头还是作罢算了。
除了Kumamon吸引我之外,里头还有一只软糯糯的趴趴熊,真的很好抱,兴奋的递手机给KK让他给我拍一张照!!\(≧▽≦)/
还有就是,我很容易被手长脚长的玩偶吸引,但还是要看颜值先!<( ̄︶ ̄)>
⊱ Kumamon ⊰

⊱ 软糯糯的闭目趴趴熊 ⊰



之后,经过Baskin Robbins,KK就拉着我过去,问我想吃什么口味。
我凑前去冰柜一看,选了最爱的Love Potion和Mints Chocolate,还有一个Red Velvet口味是KK选的。
当我以为我们两人share这杯时,他跟服务生再点了2 scoop Citrus Twist Ice,天呐,他不跟我share……我一个人不知道能不能够吃得完,他自己才吃2 scoop,这么看得起我,是要养肥我的节奏吗?┑( ̄Д  ̄)┍


然后,来到Sephora,我想看NYX的专柜,可是太多人围着,有一位马来妇女在蹲着选口红,她的孩子也跟着蹲下来玩口红,我根本没法靠近专柜,只好作罢,在里面绕了一圈没有看到心意的化妆品便出来了。
之后我们来到Parkson,经过Peripera的专柜时,KK突然说,“这不是你用的……”,我很惊讶他居然记得我用什么化妆品。
我在Peripera专柜前看了许久,因为眼前就摆着传说中的迷你款限量铁盒套装,有4个款,其中3个是有包括BB cream,我选了一个没有包括BB cream的套装,我只要唇彩就够了。
我拿了一盒黄色铁盒的,检查包装没问题后,KK给我买了这盒东西,然后他放进他的包包替我拿着。
⊱ Peripera Peri's Ink Moist Minimini Set limited edition ⊰


这一次,我们真的逛偏了每一处,当然,不是每一间店都有进去,有兴趣的才进去看看,眼见没地方溜达了,现在时间尚早,KK提议去看电影。
于是,站在一角按一按手机,买好戏票,他便抬头说现在去Mid Valley。
付了parking fee,来到car park,我先上车,KK先把东西放进车后箱。
他上车时,突然递给我一个袋子,然后跟我说圣诞节快乐,诶……圣诞节不是昨天嘛……
袋子里面装着一个盒子,我拿出一看,居然是Sony h.ear go speaker!!我的天呀!这不是我心心念念的speaker嘛!?∑(っ °Д °;)っ
我惊喜的望着他,“几时买的?真的送给我吗?”
我这个强迫症小心翼翼的拆盒,然后把speaker拿出来,按了开关,呜……没有电无法使用,得回家充一充电。
然后我翻翻找找看盒子里面包括些什么东西,我被那小小的adapter萌了一下!
把玩了一会儿,再把各个东西放回原处,合上盒子,差不多要到Mid Valley了!
⊱ Sony h.ear go speaker (SRS-HG1) ⊰


9.00pm,来到Mid Valley,离电影开场还有好一段时间,在Mid Valley随便逛逛之后便去The Garden再逛一逛。
之后再回到Mid Valley,来到顶楼的电影院,我们排队买爆米花和汽水,KK点了一个Christmas set,那就是两杯大的汽水和一盒大的爆米花,购买Christmas set就赠送一只北极熊毛毯子,然后他就把这个毛毯子给了我。
⊱ The Garden ⊰

⊱ Christmas Coca-Cola Polar Bear Blanket ⊰


10.20pm,电影开场,这部电影叫《Underworld: Blood Wars》,是一部关于吸血鬼与狼人之间的争斗,女主角超级帅,尤其是她在打斗中,重生之后的她头发变成黑白渐变更突显她的高冷气场,还获得新技能瞬间移动,真的帅帅帅!
KK说这是续集,前面还有好几集,这是部不错的故事,我想追可是里头有一些恶心的画面,一定要有人陪我看才行。
看完这部电影之后正是12.00am,我们赶到下一个hall看日前非常火红的动漫电影——《你的名字》。
这是一个很特别的故事,也是非常感人的故事,虽说动漫,但画面非常生动,风景也很费尽心思去画,无一不让人满意的一部作品。
故事采用了换身份这个套路,还加上一个穿越时空的套路,这就是套路中的套路,科科!
男主角活在两年后,女主角活在两年前,相隔2年却相爱了。
其实我想吐槽他们交换身份时都有打日志,按手机,怎么会没有留意到时间呢?第一次没注意到不用紧,可是交换了那么多次,总会察觉吧,这是一个bug!
不过话说,最让我感到难过的就是女主角被流星炸死了,还有就是明明男女主角在同一个地方可是却看不见彼此,因为他们来自不同时空,我心也跟着他们一起慌了。
虽然中间那段很虐心,但结尾是happy ending,这样的动漫好棒棒!ヾ(≧O≦)〃~
⊱ Underworld: Blood Wars ⊰

⊱ Kimi no na wa ⊰


电影结束已是2.00am,我们走到car park取车,就在我开门那刹那,我手链断了,珠子散落一地,这时我心里在想“捡或不捡”,还是由得它,但最后我选择捡。
幸好zone h的car park地上是青色的油漆,而我的手链珠子是黑灰色,还算是显而易见。
其中一些珠子滚到车底,我不由抱起还是算了的念头,可是KK觉得可惜,于是他把车移去对面的parking,帮忙我捡。
检查了地上没有遗漏的珠子,我便上车拿了一张tissue把珠子包起来放进我的包包。
手链呀手链,你跟了我那么多年,怎么要断就断这么想不开,等我买了串手链的弹性绳子再把你穿起来。(# ̄~ ̄#)
回到我家,在车上跟男票道别,明天他又要离开马来西亚了,时间过得真快。(*╯3╰)
洗澡后,我便入睡了,好困。

Labels: , , , , ,

11:59 PM
Posted by ♪ Emiize ♬ @


/ ← Newer ♥ Back Up ♥ Ol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