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2038129790140360166\x26blogName\x3d%E2%99%A5+Emiiz%D1%91+Akin%C3%B6+:)\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emiiz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iize.blogspot.com/\x26vt\x3d-303853492983358085',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frame src="http://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3054107564476057249&blogName=url.blogspot.com&publishMode=PUBLISH_MODE_BLOGSPOT&navbarType=BLACK&layoutType=CLASSIC&homepageUrl=http%3A%2F%2Furl.blogspot.com%2F&searchRoot=http%3A%2F%2Furl.blogspot.com%2Fsearch" height="30px" width="100%"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crolling="no" id="navbar-iframe" frameborder="0"></iframe> <div id="space-for-ie"></div>



Sunday, December 18, 2016
舞台剧 Make-up Job (Day 3) + 喝茶 Sweeds, Cheras + 宵夜

今天也是6.00am起床准备,Vicky载我,然后我们去McDonald's打包早餐,不过这次我们去Seri Serdang的branch,这儿客人较少,很快就打包好了,昨天我是喝coffee,今天喝Boh Tea。
8.50am,抵达学院,我便开始在Vicky车上享用早餐。
今天我们坐Jessica的车,我还是担心化妆品会融化不敢放车后箱,一路上抱着化妆箱。



来到Batu Caves,和昨天一样早到了,老师去附近的mamak吃早餐,我们跟过去,我们这桌点餐的人太少,可我们没有占着位子,客人不多,还有很多空位子。可那边一个管闲事的顾客走过来说我们占位,老师的心情不美丽了,于是我们就走掉了。

跟昨天一样,摆放好用具,给演员们化妆,然后午餐,午餐之后再touch up就到我们的自由时间啦~( ̄▽ ̄~)(~ ̄▽ ̄)~
经过这几日的朝夕相处,学姐们对我的评论就是“又自拍?”、“又补妆?”,除了这些我不知道还能干嘛。
对了,我今天还有削眉笔这活可以干,带来的三支眉笔削完了,还帮隔壁的Vicky削眉笔,哈哈哈o(* ̄︶ ̄*)o
我们家的Vicky也不弱,她擦唇刷擦到在纸巾上画画了!
手机信号不好大家也挺难熬的,就这样睡觉的睡,拍照的拍照,各自找事情打发时间。
今天老师不知怎么脑袋犯抽,要我们全部红唇,原本我今天涂的不算淡也不算红,但老师一一强逼其他唇色淡的人涂上大红唇,我的唇色就这么被比下去了,于是只好拿出我的Peripera Tint Water在唇上多上几层,想不红都不行。(╯▽╰ )~~
6.30pm,该剧的导演进来化妆室给我们化妆师颁奖状和红包,我们轮流跟导演自拍,然后再大合照。




我们7.30pm就已经收拾好东西,以为可以离开了,等老师跟负责人道别,再等客人使用完楼梯,走到底楼门口再与相关认识大合照,已经8.00pm了,我男票也来了,他还下车帮我提东西,这绅士风度呀,给他点个赞。(❤´艸`❤)

一上车这孩子就递一杯Starbucks饮料和Love Live!画册给我,我蛮惊讶的是那本画册,他居然买了,而且不便宜的说,我大概在车翻了几页,高清画像的视觉感真的不一样,喜欢!.°ʚ(*´꒳`*)ɞ°.
至于Starbucks呢,是他下午答应要给我买的,可我已经忘了这回事,哈哈
久违的Starbucks饮料,车抖照样也要拍照几纪念一下。
这几天出外都没有给自己喝充足的水,这饮料在前往Cheras Sweeds途中,已经被我吸光了。
⊱ Ice Shaken Lemon Tea ⊰


今晚KK约了我们cos群里的基友在Sweeds喝茶。
我们来到Sweeds时,Nero和Amber已经到了,也开始用餐了,他们俩应该是从CF会场过来的吧,而KK还要转去Batu Caves载我过来这儿。
我离开前已经吃过晚餐了,还不饿,点了一些小吃和饮料。
不一会儿,Nero就去载小泪,随后小泪也到了,没多久Alex也到了。
这场聚餐是KK约的,然而他却跑到隔壁桌,赴另一场聚餐,是一群外地的朋友,我不知道他还约了其他人,握草Σ(ŎдŎ|||)ノノ
其实他一开始是想我们整桌人移步去他们那张大桌子,我是陪他见惯陌生人我无所谓,但其他妹子较害羞,于是我们保留在原本的桌位,他则两边跑。
 ⊱ Escargot ⊰

⊱ Oyster ⊰



这边的聚餐结束后,KK想带这群外地的朋友吃些当地食物,不过在这事先他有询问我累不累。我觉得目前还好,只是一下子我是无所谓,要做个识大体的好姑娘。(* ̄3 ̄)╭

我们走去停车场,我不知道有没有人要坐后座,还是还没上车,而KK则在车后箱拿东西交给Nero,然后KK走向我,拿出一只懒懒熊。下午聊微信时在照片中看到这只熊,Nero也在照片里面,我以为这熊是Nero的,我接过来看,然后对着Nero说:“Nero你做么买这样可爱的东西?”,结果Nero一脸懵样,KK才说不是Nero的,当时微信问他又不说清楚忽悠我,坏人!┗|*`0′*|┛
⊱ Korilakkuma ⊰


然后上了车,司机载我去到一个我不知道的地方,我有问这是什么地方,但很快的我也忘记了,就……是一个很好生意的主炒茶室,呵呵。
我的处境就是一个安静的陪坐,嗯,就是陪坐没错,还有安静的陪吃。
他的朋友我不知道怎么融入,也不好融入,也最好不要融入,万一说错什么话就不好了,终究不是我的年龄思想层次的人。
然后我2.00am才回到家,卸妆梳洗吹头发已经将近3.00am,我真厉害(*/ω╲*)

Labels: , , ,

11:26 PM
Posted by ♪ Emiize ♬ @


/ ← Newer ♥ Back Up ♥ Ol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