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2038129790140360166\x26blogName\x3d%E2%99%A5+Emiiz%D1%91+Akin%C3%B6+:)\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emiiz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iize.blogspot.com/\x26vt\x3d-303853492983358085',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frame src="http://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3054107564476057249&blogName=url.blogspot.com&publishMode=PUBLISH_MODE_BLOGSPOT&navbarType=BLACK&layoutType=CLASSIC&homepageUrl=http%3A%2F%2Furl.blogspot.com%2F&searchRoot=http%3A%2F%2Furl.blogspot.com%2Fsearch" height="30px" width="100%"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crolling="no" id="navbar-iframe" frameborder="0"></iframe> <div id="space-for-ie"></div>



Friday, December 23, 2016
吃 Nando's 烤鸡 + 逛街 @ NU Sentral + Setapak Central

由于昨晚5.00am才睡,今天我睡至12.30pm才醒来,还想继续睡下去,好累。_(:3」∠)_
KK去送机再送朋友去拿车后才来找我,我先去洗澡顺便出门。

3.00pm,从我家出发,前往老地方Mid Valley吃午餐顺便看个电影。(๑•̀ㅁ•́ฅ)
在去Mid Valley的路上非常堵车,Waze带我们绕路而行,这是一条我们从未走过的路,有点担心Waze带我们去到别的地方。
当我看到Mid Valley时,我的担心才被消除,可是却还是非常多车堵着,堵了很久才看到zone B的car park入口,进入入口scan了Touch n Go就看到分叉路,我们随便选了一条路走却没想到是exit,那就遭了,要u-turn回来又得再堵一次车。( 。ớ ₃ờ)ھ
逛Mid Valley的心情被粉碎掉了,不想再堵车所以我们决定换地方,于是我们快速的决定好新地点,把Waze的地点换去NU Sentral。
不知怎么搞的,也是很堵车,但没有刚才去Mid Valley的路上这么堵。
抵达NU Sentral,把车泊好后,KK说要在车里小睡一会儿。
这孩子昨晚夜归今早又送机又载朋友,也难怪他这么累,我也从他眼神看出他的疲惫。
他把座位调低便于躺着,我则靠在扶手跟着闭目,就这样我居然也睡着了,直到我一只腿麻痹,我才醒来。
看看时间,我们在车上歇了半个小时,这时刚好KK也醒了。
咱俩肚子都饿了,是时候下车走走觅食了!( • ̀ω•́ )✧

这栋mall自去年12月我就没再来过,现在也是12月,一年才光临一次的说。
当时还是新开的,现在已经像另一栋IOI City Mall,开了蛮多店。
食物都是在顶楼,我在Sakae Sushi和Nando's之间犹豫了一下,最终决定吃许久没吃的Nando's!
服务员给我们带位,我接过menu咋一看,居然是新menu,看来我真的很久没吃了,看回Nando's App的记录,最后一次吃是在7月,差不多半年了耶。
我还是照旧点1/4 Chicken + PERi-PERi Wedges + Mediterranean Rice,而KK点了一个叫Espetada的鸡,他想试试新东西,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至于side dishes也是跟我点的一样。
点餐后,KK还是一样按手机忙他的公事,我则去玩我的《奇迹暖暖》。
没多久,食物都上桌,可是没想,刚才KK点的Espetada居然长这么牛逼,一个铁架子挂着一串烤肉。
其实,这是葡萄牙人吃烤肉串的方法,这一餐我可长知识了。
KK还而外点了一碗mash potato,之前没点过来吃,还蛮好吃的说。



用餐完毕,我们到处走走消化,陪KK去买东西,他跟我说越南的东西品质不好又贵,所以他要在这里买了带过去用。
看到不远处有Uniqlo,我就问他要不要去看看,他超爱逛这里的说。
就这样他买了一堆日用衣物和一件羽绒外套,河内现在是冬天呢。
到处走走,差不多8.00pm,我们便离开NU Sentral。


接着,KK开车前往他office的方向,把车留下待维修,打算开公司车走,可不料车钥匙没有留在office,所以只好打Uber去我们second round的地点。

9.00pm,我们乘坐Uber来到Setapak Central,外头真的好堵车。
这栋mall的地形比较高,车子要开去大门口必须上一个小斜坡,而我们正是在这个斜坡上被堵着无法前行,原本想让Uber司机开去大门方便我们下车,可是前面的车辆不怎么向前移动,所以我们决定下车步行进入。
可怜的Uber司机还得留在这慢慢堵着出去,KK说,“我们好像把人骗来这里塞车。”(◦ˉ ˘ ˉ◦)
刚走进mall,KK就说要去The Coffee Bean喝杯饮料,我猜他应该是要处理手机上的事情所以找地方坐着好办事。
我们点了一杯Ice Passion Tea和看起来有点可爱的Mocha Cake。
还是照样的,他处理他的事情,我还是玩《奇迹暖暖》。


接着,我们四处逛逛。(灬°ω°灬)
来到楼上的Asashi,这是一间出售电子产品的店,KK说要买点东西。
他找到他要的东西之后,看到眼前有display一个Sony speaker,当时他想给我买一个,无奈我的耳朵太挑剔,虽然这个speaker是RM500的货品,可是音质无法满足我,都怪我的耳朵平常被我宠坏了。
然后,他突然问我要不要买一个滑鼠,就是Logitac G系列的。
当时货架上挂着G302、G402、G502,经过我的深思熟虑,我选了G302这只,正好可以给我的键盘凑个CP!
我家键盘目前是彩虹灯,也可以调成呼吸灯,而这只滑鼠是呼吸灯,很登对有木有?๑Ő௰Ő๑)
假如我有玩game,我一定会选G402或G502,可我没有,所以G302足够满足我了。


结账时,我看到外面的铁门已经拉至一半,再看手机时间,差不多10.00pm,那么快,跟他一起的时间总是那么不知不觉。
我们走去大门口打Uber,外面马路的情况也是跟刚才一样塞车。
他原本是想让Uber送他回家,他再拿车送我回家。
可是他突然有别的主意,因为他家靠近这里,他说想让Uber送他回家,然后再让Uber送我回家。
我明白这样的确比较方便,这几天他也挺累的,就让他多休息点。ミ(:3っ )っ
大约10.00pm,打到一辆Uber,是女生司机,他也比较放心的先回家了。
一路上他有在手机里陪我,45分钟的路程,我终于回到家了。
明天我还得去兼职一整天,KK说可能这几天就离开马来西亚,也不知道这家伙会不会趁我做工时偷偷回去越南。(。・`ω´・)

Labels: , ,

11:30 PM
Posted by ♪ Emiize ♬ @


/ ← Newer ♥ Back Up ♥ Ol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