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2038129790140360166\x26blogName\x3d%E2%99%A5+Emiiz%D1%91+Akin%C3%B6+:)\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emiiz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iize.blogspot.com/\x26vt\x3d-303853492983358085',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frame src="http://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3054107564476057249&blogName=url.blogspot.com&publishMode=PUBLISH_MODE_BLOGSPOT&navbarType=BLACK&layoutType=CLASSIC&homepageUrl=http%3A%2F%2Furl.blogspot.com%2F&searchRoot=http%3A%2F%2Furl.blogspot.com%2Fsearch" height="30px" width="100%"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crolling="no" id="navbar-iframe" frameborder="0"></iframe> <div id="space-for-ie"></div>



Tuesday, December 20, 2016
百万镇 Permas Jaya, 柔佛 Johor (Day 2)

昨晚凌晨三点多才得以入睡,我不知道我旁边的KK先生几点睡,睡前他还在处理事情,总之就是比我迟。

今天,12.00pm接到柜台的电话,我们才起床梳洗和收拾行李。
KK先把一部分的行李放上车,而我还在房里做出门的准备,迟了一小时check out,幸好没有charge我们。
出到酒店外,天气晴朗,云朵飘飘,适合自拍! (๑•ᴗ•๑)




然后,我们去附近的“十五楼阿坚”吃早餐,这个地方之前第一次跟KK下JB时吃过,而今年的年头想去吃却没开店。
其实哦,我每次听不清楚那个点餐uncle说些什么,我是大概大概猜他说什么。
⊱ 干捞面薄,附带一碗鱼丸汤 ⊰


用餐完毕,我就跟着KK去Kulai,他要去见商家,我则去附近的Aeon走走。
下车前,我还百般叮咛不要把我漏在Kulai直接回KL了,然后再送他一张委屈face,才说拜拜~ o(* ̄▽ ̄*)ブ
第一次来这间Aeon,也不知道有什么店,一进门就看到Guardian,想起我的防蚊膏差不多要完了,我这怕被虫叮咬的孩子不能没有它!

然后,我就去Popular找笔筒,拍照了发给我的童鞋Vicky,问她是否也要买一个。
在等待她回复的当儿,我顺便看看其他东西,譬如小说,还是一样无论哪间都能看到顾漫的小说,现在当红的《微微一笑很倾城》没有看到在架子上,而《杉杉来吃》和《何以笙箫默》还有好几本在架子上。
上回在youtube发现的一只引起我兴趣的片花——《半妖倾城》,居然出了精装小说版,书的封面是电视剧的海报,这部剧我一定要看看呀!
在Popular消磨完毕,我就在外面的椅子休息一下,也上网找找这里的Daiso在哪儿。

刷了一下fb也休息够了我才再次上楼找Daiso,这次我是根据网络提供的单位找,应该不难找,可没想到这Daiso居然躲在角落。
这时候刚好Vicky回复我了,真的幸好她迟回复我,我才在Daiso看到更漂亮更得我心的笔筒,哈哈~( ̄∀ ̄)
我也顺便问Vicky要不要买化妆海绵,不过我看到包装时有点失望,我N年前买的包装是15pcs RM5,而现在是10pcs RM5.30,物缩价涨穷宝宝看到就觉得难受。
我拍照给Vicky看这个包装,而她告诉我她在Sasa看到一大包价格又便宜的化妆海绵,比较值得买。
我先把手上的笔筒结账,然后再用手机搜一下这里Sasa的单位。
果然,这里的化妆海绵好便宜,20pcs RM10.90,可是不知道好不好用,所以也只买了一包试用看看。
这里的promoter态度很好,好久没有看到态度好的Sasa promoter了。(* ̄ω ̄)
除了口红,我暂不缺其他化妆品,我顺便问看这里会不会有卖NYX的口红,但Sasa没有进这个牌子,看来只能去Sephora找。

走出Sasa,放眼望去看到有一间Watson,于是进去随便看看,居然看到ST真的设了专柜,可是包装跟我学院拿到的有点儿不同,还有一些我没看过的产品。
那个传说中很滋润很香的lips gloss这儿没有卖,那天给舞台剧男演员化妆的同学们都拿我的lips gloss,很快就要败第二只的节奏,想说先看看价格。

东西也买得差不多,接着只剩假睫毛,我之前上课听学姐们和老师说Mr. DIY有卖便宜的假睫毛。
刚才在车上问KK时他说这里有Mr. DIY,可我绕了好几圈都没瞧见,其实我还真的怀疑这里会不会没有,或者关闭了。
于是还是得问问网络,原来隐藏在三楼,我搭escalator上楼,很闷热没冷气,幸好Mr. DIY里面是有冷气的,我去寻找放置假睫毛的陈列架,比较自然的款式剩不多,我拿了两盒不同款的假睫毛,这时KK联系我,让我在这里呆着等他来接我。
当我在看着东西时,这家伙找到了我,还说什么用心电感应找到的,握草!?
话说刚才看到塑料扎带时就想起KK常需要用到,现在他刚好也来了,我就顺带提一提这东西,于是他拿了一包,也拿过我手中的假睫毛顺便帮我结了账。
⊱ 去Kulai的途中 ⊰


4.30pm,离开Kulai,花了一小时车程再度返回Permas Jaya,我们来到这里的Aeon,KK要见朋友,而我也不打算跟着他,我自个儿走,可是这间Aeon委实太小了,我放眼一望,就望到尽头了。o(* ̄3 ̄)o
上了洗手间买杯Chatime坐着椅子休息,一边听歌一边整理这几天的行程。
期间KK有微信我,说累了就去找他,我又怎么会累了,我压根儿没在走,哈哈。(*゚ー゚)
本宝宝等了2个小时,这家伙才从Sushi King出来买Chatime。
我过去Chatime找他,他告诉我他刚才会面的朋友有看到我在按手机,我当然好奇我们是否曾经见过。
可KK说他们没有见过我,应该是我身上太重KL味道,不像JB人,这是什么话?╮(╯▽╰)╭
⊱ Strawberry Pudding Au Lait ⊰


离开时已是7.45pm,KK为了圆我吃鸡翅膀的心愿而到Sentosa的一个小食中心,他帮我点了一对半鸡翅,而他点了一碗面粉粿。
我畅快地吃我这香脆蜜糖烧鸡翅膀,而KK则一边忙公事一边吃他那碗面。
临走前KK还打包多一对鸡翅让我一路上吃,所以我一共吃了5只鸡翅膀!(* ̄ω ̄)



我们再次来到JPO,15分钟的路程,已是9.00pm。
依次进入有兴趣的店逛逛,今天他买了一set香水送人,而我则对香水没什么兴趣,我也只是随便看看。
就在KK付款的当儿,有一位aunty她拿着一张香水试纸,问店员这个味道是不是她手上那一盒香水,店员闻了闻香水试纸,然后告诉那位aunty这香水试纸不是这盒香水,而是xx香水,我觉得这店员的鼻子委实厉害,让我好生佩服一番。(゜▽゜*)
我们也再次来到Bonia,KK跟我的品味一样,也跟我一样喜欢Bonia。
应该是昨天他买够了东西,今天他陪我看女生款式的东西,他还叫我选一双黑色娃娃鞋兼职穿,而我压根儿不舍得拿这么名牌这么贵的鞋子兼职穿。
他让我试穿一下看舒适度再做出打算,真的比我已有的那双舒服多,皮也比较软,但是磨不磨脚还真的需要穿一整天来测试。
其实我现在因为兼职promoter的关系,长时间站着与走动,脚背的皮肉被鞋子磨损,来不及痊愈又被磨伤,因为这样他给我买了这双鞋,我很感动他有心疼我( •̥́ ˍ •̀ू )
就在Bonia出来后我们想再去Puma看看,可是被店员制止了,才发现原来已经10.00pm了,虽然昨天已经逛过一次,但也是1个小时,很多店还没来得及逛逛,还真的有点遗憾,下次真的需要预3个小时慢慢消磨。
⊱ Johor Premium Outlets ⊰

⊱ Bonia Ballerinas ⊰


接着离开JPO,KK还需要见人,又是需要一小时车程,我隔壁开车的家伙可是飞很快,默默欣赏他的车技。
11.00pm,出了toll后看到一个大花瓶,旁边写着Ayer Hitam,这花瓶是这里的地标吗?哈哈哈
他们约在toll不远处的mamak会面,而我则在一旁做行程整理。

他们聊了一个小时,已经12.00am了,准备离开这里回KL,waze显示需要2个小时的车程,一路上KK开着sport mode踏着油门,车子稳定性很好,我很安心,当然我也很相信旁边开车十几年经验的KK。
我无意间抬头发现这里居然能够看到星星,而且还很多,之前一直没发现,看到这些繁星突然整个人就兴奋起来,也让我想起上一次Kuala Selangor的萤火虫探索,兴奋的跟KK分享我当时的经历。
回到KL,KK把我送回家,已经2.00am了,他帮我把行李和一路上的收获拿进家门,他也顺带来拿他双十一订购的货物,道别之后我赶紧梳洗收拾一番又已经3.00am,不行,明天还得上课,睡觉去!⁽⁽ଘ( ˊᵕˋ )ଓ⁾⁾*

Labels: , , , ,

11:28 PM
Posted by ♪ Emiize ♬ @


/ ← Newer ♥ Back Up ♥ Ol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