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2038129790140360166\x26blogName\x3d%E2%99%A5+Emiiz%D1%91+Akin%C3%B6+:)\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emiiz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iize.blogspot.com/\x26vt\x3d-303853492983358085',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frame src="http://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3054107564476057249&blogName=url.blogspot.com&publishMode=PUBLISH_MODE_BLOGSPOT&navbarType=BLACK&layoutType=CLASSIC&homepageUrl=http%3A%2F%2Furl.blogspot.com%2F&searchRoot=http%3A%2F%2Furl.blogspot.com%2Fsearch" height="30px" width="100%"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crolling="no" id="navbar-iframe" frameborder="0"></iframe> <div id="space-for-ie"></div>



Tuesday, January 3, 2017
2016 Cosplay 总结


⊱角色:8个⊰
1. 南小鸟(Love Live! ♥ 泳装)
2. 南小鸟(Love Live! ♥ ことり式雪だるま)
3. Neko 猫(K-Project 第二季)
4. 南小鸟(Love Live! ♥ 猫-校服)
5. 裘可拉(我的脑内恋碍选项)
6. 东条希(Love Live! ♥ Arabian / 水晶占卜)
7. 八舞耶俱矢(Date A Live ♥ 兔女郎)
8. Emilia 艾米莉亚(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2016年勉强挤出8个,还算不错,还能维持去年的产量而不是下滑。
我目前最高产量的一年就是2014,当时有9个,不知道2017年能不能突破一些,能够上到10++的数量 <( ̄︶ ̄)>
其实我很厚脸皮的说说,这8个cos我都很满意,这对我而言是一大进步,不再生产黑历史。
除了Neko没空试装以外,其余的我都有先试装,然后活动或外拍当天会早点儿起床预算多一点时间给自己做充足的准备!



⊱外拍:6场⊰
1. 南小鸟(Love Live! ♥ 泳装)
2. 裘可拉(我的脑内恋碍选项)
3. 南小鸟(Love Live! ♥ ことり式雪だるま)
4. 八舞耶俱矢(Date A Live ♥ 兔女郎)
5. Neko 猫(K-Project 第二季)
6. Emilia 艾米莉亚(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外拍产量低了,2015年是7场,2016年则是6场而已。
三分之二的外拍都是跟Shin合作,最有印象就是年头的第一场外拍,第一次合作,跑去大老远的海边,不过幸好成果都让双方满意,值了!ヽ(✿゚▽゚)ノ
2016年也是我首尝studio外拍,让我尝试到室内外拍的好,不用担心炎热的天气会掉妆什么的。
2016年最后一场Emilia外拍的正片还没出来,所以我先放着我的试装照,还是我特别用心P的照片哟~~~ ♥





⊱活动:2场⊰
1. Animax 2016
2. Penang Anime Matsuri 2016

2015年我只去3场,我以为2016会参加更多活动,结果我还是很懒,居然只去过2场活动(* ̄(エ) ̄)
把CF 2016 miss掉是我的一大遗憾 TvT
但我很开心能够去到槟城的PAM 2016,虽然场地不给力,但是在别州cosplay就是不同乐趣,能够顺便旅游,重点还是我很喜欢槟城这个地方。



⊱自制Cos服:2套⊰
1. 东条希(Love Live! ♥ Arabian / 水晶占卜)
2. 八舞耶俱矢(Date A Live ♥ 兔女郎)

自制的东西我一概列下:

✲ 南小鸟水着 - 项链 & 蝴蝶结发夹
项链当时想在淘宝找类似的花朵配件自作,但最后还是选择用不织布制作,成品我很满意。 
蝴蝶结发夹当时卖家漏发了,随后补上寄来我家时,我应该让卖家剩下邮费,实在太烂不能用。我把蝴蝶结拔了扔掉,夹子留下,用跟朋友讨的水蓝网纱彩带做了一个。


✲ 南小鸟ことり式雪だるま - 鸟杖
人生第一次剪水管,第一次使用喷漆,也在出发前一天赶出来的 xD


✲ 东条希水晶占卜 - 全套自制
说来就心疼,我的东条希占卜费了很多心思去制作,光是袖子我就重做了3-4对,一直不满意,后来发现面料很有问题,才知道用错布料,这根本不合适拿来做衣服,结果我试装后整件废弃!等我心血来潮我再重做呗!
虽然衣服做得我要吐血,但我还是挺享受在制作配饰的过程,尤其是项链,那大颗的金色珠子是有纹路的,很显华丽感,虽然我照片拍得不怎么明显。


✲ 八舞耶俱矢兔女郎 - 全套自制

我第一次挑战做连体衣,由于弹性布料没有我要的颜色,所以我用非弹性布料制作,上身效果不太好看。在制作过程中也是废弃了一件再重制,幸好布料勉强足够!
不过,我很喜欢我为这套服装制作的兔耳朵,在制作中很担心耳朵会倒塌,所以基底做的特别牢固,外拍时也很稳固,能够完全固定着!


总结来说,这两套整体我是不满意啦~ 还得再努力努力!o(* ̄3 ̄)o


写完总结后发现还有东西需要补充,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东西。
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我的男票KK背后默默的付出。(*/ω╲*)
谢谢他特意早起载我去海边为我的南小鸟水着外拍。
谢谢他载我到Cupcat Image Studio外拍,还陪了我大半天,还为我承担费用 TvT
谢谢他陪我逛活动时,还担任起我的saikang,帮我提各种东西,活动上的摄影师要求拍照时,我再也不需要随意往地上扔东西,手上拿着的东西只管往他手里塞。
做制衣当中,因为我淘宝定错布料,他人在国外,不放心我一人搭车买布,还给我叫uber载送,谢谢。
诺没有他,也没机会去到好地点,拍到好照片,非常谢谢你!♥ (❤´艸`❤)

Labels: , , ,

8:45 PM
Posted by ♪ Emiize ♬ @


/ ← Newer ♥ Back Up ♥ Ol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