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2038129790140360166\x26blogName\x3d%E2%99%A5+Emiiz%D1%91+Akin%C3%B6+:)\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emiiz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iize.blogspot.com/\x26vt\x3d-303853492983358085',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frame src="http://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3054107564476057249&blogName=url.blogspot.com&publishMode=PUBLISH_MODE_BLOGSPOT&navbarType=BLACK&layoutType=CLASSIC&homepageUrl=http%3A%2F%2Furl.blogspot.com%2F&searchRoot=http%3A%2F%2Furl.blogspot.com%2Fsearch" height="30px" width="100%"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crolling="no" id="navbar-iframe" frameborder="0"></iframe> <div id="space-for-ie"></div>



Thursday, January 26, 2017
古来 Kulai + 百万镇 Permas Jaya, 柔佛 Johor (Day 2) + 聚餐 @ 陈有记私房小厨, Equine Park + 看电影 @ Mid Valley

昨晚隔壁的某先生打呼声太吵了,害我一整晚没睡好,我的肝呀……(┬_┬)
11.00am,起床梳洗收拾好行李,我们下楼到柜台办理check out手续。
KK先把行李拿上车,然后我在柜台等着拿回deposit,柜台的客服人员直接给我deposit,我就好奇不需要签名什么的,那客服人员说不需要,于是我拿了deposit推门出去找KK,刚好他在门外走廊正走着过来,我说客服人员只是给我deposit的钱而已,KK说他需要单据,所以他回头去拿,我则站在外面等他出来。

KK开车来到这附近的One Two Eat! Cafe吃早餐,这间cafe给我的印象就是食物很油,上次那碟炒饭真的让我此生难忘呀!(>﹏<)
可是KK已经忘了这么一回事,上次那粿条被他嫌弃太油所以没吃完。
这一次我不敢点炒面和炒饭,我的胃也还没睡醒,但总得吃东西,所以我点了一碗鱼肉皮蛋粥,还有一杯柠檬茶。
⊱ 鱼肉皮蛋粥 ⊰


吃过早餐后,我们踏上highway,再次来到Johor Premium Outlets。
我把昨天买的化妆品也带下车,这么炙热的天气,昨天买的化妆品都是膏状类,这样焖在车肯定会溶。
刚开始逛没多久,我们就看到眼前有一间Baskin Robin。
推门进入店里面,来到冰柜前,选了3 scoop Citrus Twist Ice,这种天气需要清凉解渴的口味调节一下心情,为体力充充电。 o(* ̄▽ ̄*)ブ
这一回我事先跟KK说我一个人吃不了这么多,免得他又给我买一大杯,我爱吃冰淇淋没错,可是女生吃太多冰对身体不好嘛~
付了钱后,我们找了一张小桌子坐下来吃。
⊱ Citrus Twist Ice ⊰


吃完冰淇淋后,感觉自己充满能量,可以继续逛街了!
时间充裕,我走进了一些未曾进入的店,比如Victoria Secret和Body & Bath Works,其中这两间让我特别有印象。
这间Victoria Secret充满甜甜的香水味,有一点点偏浓郁,但是我们还是走了一圈才出来。
至于那Body & Bath Works,我来也不急看清楚里面到底有没有卖香水,里面的香气非常浓郁,超出忍受指数,浓到我们俩撑不下去纷纷跑出去。
然后,KK去买了一些日常服装后,我们就打算离开JPO。
本来想买了Starbucks再离开,因为要踏上highway滚回KL了,KK突然想起Kulai Aeon也是有Starbucks,去到那边再买也不迟,于是我们便离开了JPO。
上一次我还抱怨说不够时间逛JPO,这一次时间绰绰有余,而且两天都不用迁就时间。( ゚∀゚) ノ♡

接着我们来到Kulai Aeon,KK要去挑礼篮送我家人,promoter们很努力的推销,去了好几个booth看,考虑了许久之后,终于买到了。
之后,我们就去Starbucks买饮料,我随便找个地方坐,担起看顾礼篮的重责,KK则负责排队买饮料,买了后我们就离开Kulai Aeon。
⊱ Ice Shaken Lemon Zen Tea ⊰



3.00pm,我们踏上highway回KL啦~\(^∀^)メ(^∀^)ノ
这路况比我们来的时候更不顺畅,我猜测明晚是年三十的关系,所以highway也会堵车,当然天气也不佳,还下大雨,这繁忙期间道路上还是有人施工,路上的车祸车抛锚也一堆堆。
在车上无聊,我一会儿给我的熊照片,一会儿拍我隔壁的KK先生,他也一边开车一边摆出滑稽的表情让我拍。
途中我们有去休息站上洗手间,顺便买了一些零嘴,就是一些番石榴、水蓊、汽水、鱿鱼丝、糖果,在开车的路上能够给寂寞的小嘴解解闷。
车子继续开往KL,现在我多了一份工作,就是服务隔壁的司机大哥,一会儿要水果,一会儿要糖果,一会儿又要鱿鱼丝,我趁机好好嫌弃他一番。^(* ̄(oo) ̄)^

4个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回到KL,来到Equine Park,今晚KK要请我家人吃一顿饭,早在两天前KK让我去约我家人,于是安排了今天7.00pm在Equine Park的陈有记吃晚餐。
现在6.30pm,还有点时间,和KK去了附近的Equine Aeon买了一些东西才过去陈有记。

7.00pm,我们来到陈有记,这餐馆位于新店,不好找,兜了几圈才找的着,而且手机信号不佳。
我们昨天已经定了位子,服务员带我们进入餐馆里头,然后递上menu给我们,我对于中餐没有主意,因为平常都是爸爸点的,KK他大概也不知道我家人想吃什么,于是等我家人过来才点菜。
我打电话通知妈妈我们的桌号,我话还没说完,妈妈就盖了我的电话,我好伤心的说。
不一会儿,我的家人也到了,一张圆桌上坐满人感觉好棒棒!大家打了招呼后,爸爸和哥哥拿起桌上的menu点菜。
点了菜,才突然想起忘了点鱼生,于是哥哥向服务生点一份鱼生,但那人说自己不是很会抓材料,然后KK突然走了出去,一下子他就回来了,他跟我说已经点了鱼生。
西式鱼生和日式鱼生我都捞了,这是我第一个中式捞生,也是我今年的第三捞,其实我超爱吃鱼生的说。
菜肴陆续上桌,这里的饭是需要自己盛的,大家轮流从饭桶里掏米饭,KK先给我盛了一碗,他没给自己盛,就传给我的家人了,客气的孩子,加分加分!(❤´艸`❤)
这一餐很丰富,有鱼有鲜虾,KK还帮我剥虾壳,被服务就是开心,虽说他常常这样服务我。
这蛋白清蒸鲜虾的烹饪法可以尝到虾的鲜味,让我回想起小时候爸爸蒸螃蟹给我们吃,当时就是这个味道,好怀念,如今我爸爸鲜少下厨了。(╯▽╰ )~~
这一桌上一共是5菜1汤外加一盘鱼生,有些照片没有focus好我就只放其中一些。
话说,这间餐馆任何一处都非常古色古香,从桌子、椅子、餐具、灯笼、墙纸等,到服务员的服装也是非常古色古香,甚是好看,真是一间别具一番古风的餐馆。
在吃着饭时,不小心瞄到妈妈、姐姐和妹妹交头接耳,不知道说些什么,于是我好奇的问,可是她们却说没什么,好呗……等下回家才好好审问一审问。
我们把桌上的菜肴扫个精光,大家都在品着普洱茶聊天,KK从包包里拿了钱包,走出去柜台结账。
用餐完毕,本来打算直接去Mid Valley,可想起有东西要拿给我家人,那就是刚才从JB运过来的礼篮,于是我们先回家,KK把礼篮放下,道别家人后,我们便出发去Mid Valley。
⊱ 鱼生 ⊰

⊱ 咖喱马友鱼 ⊰

⊱ 蛋白清蒸鲜虾 ⊰

⊱ 药材鸡汤 ⊰


9.30pm,抵达Mid Valley,店铺差不多要打烊了。
顶楼有Speedy的booth,KK买了几个专辑打算放车听,这些专辑都是中国版,无论是欧美还是韩国都有写上中文字,看起来有点点不和谐。
买了专辑后,我们便走去戏院,途经Shojikiya,看到Neko Atsume的扭蛋机我又激动了,于是,我又转了两个扭蛋。
这次我太幸运了,本来还担心会重复,没想到不但没重复,而且转到的两个扭蛋正是一对情侣,在游戏里他们是一起出现的,现在扭蛋也能够一起出现,真的太幸运了!!.(๑>؂<๑)۶
距离电影开场还有点时间,这次我们不再去楼下的McDonald's等电影开场,而是去Starbucks坐等,今天喝久违的Green Tea Latte。
⊱ Mid Valley | Centre Court ⊰

⊱ Gashapon Neko Atsume Figure Series 4 | Jeeves | Sapphire ⊰

⊱ Caramel Latte | Green Tea Lattle ⊰

10.30pm,电影要开场了,因为饮料太热,我们都还没喝完,所以KK把两杯饮料放进包包里偷偷运输进入。
等下要看的电影是《功夫瑜伽》,去年就看到海报张贴在电影院了,可是标题不怎么吸引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是贺岁电影。
这部电影是说,某天正派获得一张地图,然后开始展开寻宝,寻到宝物后就是被坏人盗走,然后就抢呀抢……
电影里许多场景都是用绿布景呀特效呀,不太真实,看得是有点闷,最吸引人还是最后的“神话”改编版,跳舞跳得挺整齐。o( =•ω•= )o
⊱ 功夫瑜伽 | Kung Fu Yoga ⊰


12.30pm电影结束,我们离开Mid Valley,在KK送我回家的途中,他让我帮忙他拆刚才买的几个专辑试听,我才发现原来他车里面有两个rom,一个是cd-rom,另一个是dvd-rom,而且可以同时放好几张,但是得一张一张放入。
怎么感觉我好像在触碰什么先进的仪器,啊……像光盘这种东西我早些年已经没有接触了……((掩脸 (*/ω╲*)

1.00pm,到家了,KK替我把行李拿下车,进了家门后他才开车离开。
我先整理行李,洗澡,然后跟KK聊了一下下,我便睡觉了。(~ ̄(OO) ̄)ブ

Labels: , , , , ,

9:35 PM
Posted by ♪ Emiize ♬ @


/ ← Newer ♥ Back Up ♥ Ol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