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2038129790140360166\x26blogName\x3d%E2%99%A5+Emiiz%D1%91+Akin%C3%B6+:)\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emiiz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iize.blogspot.com/\x26vt\x3d-303853492983358085',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frame src="http://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3054107564476057249&blogName=url.blogspot.com&publishMode=PUBLISH_MODE_BLOGSPOT&navbarType=BLACK&layoutType=CLASSIC&homepageUrl=http%3A%2F%2Furl.blogspot.com%2F&searchRoot=http%3A%2F%2Furl.blogspot.com%2Fsearch" height="30px" width="100%"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crolling="no" id="navbar-iframe" frameborder="0"></iframe> <div id="space-for-ie"></div>



Thursday, January 12, 2017
Morganfield大餐 - 为姐姐庆生 @ IOI City Mall, Putrajaya

今天原本有上课,但在上课前一小时接到老师的微信语音,老师临时有事,今天的课取消。
不一会儿,Vicky也来通知我没上课,她要出门采购,顺道来我家借Love Live! 卡牌绘本。
她有邀请我一起window shopping,我想在家忙一些事情,于是残忍拒接她的好意。ꉂ(ˊᗜˋ*)
我打算下午试妆,再试一次狂三,上一回试妆发现假发修得不怎么好,征询了男票的意见,已经二次修改了。
快速的给自己化妆,换上cos服戴上假发,然后拍照发给男票征询意见。
得到他的认同后,我终于释怀了!⁽⁽ଘ( ˊᵕˋ )ଓ⁾⁾
接着卸妆,收拾整理好试妆现场,洗澡去~~ヾ(≧∪≦*)ノ〃

明天是姐姐生日,今晚我们出去提早为她庆祝,可是没人说几点出发,于是我滚去做衣服。
但没做多久,妈妈就走来我这儿通知我6.30pm出发。
距离出发时间还有半小时,我用15分钟做衣服,剩下的15分钟用来做出门前的打扮。
打开衣橱,又是烦恼穿什么衣服好ヽ(*。>Д<)o゜
6.30pm,全体换好衣服,哥哥开车载我们一家人,除了姐姐,她跟她男票坐一辆。

放工时间车子多,7.00pm抵达IOI City Mall,哥哥领着我们到Morganfield,服务员为我们安排8人桌位,不一会儿姐姐和姐夫也到了。
哥哥和姐姐点了2 set大套餐,分别是The Carnivore和Tray of Togetherness。
饮料则是我们自己选,点了这杯Begonia,单单只看标题我还真的不知道是杯什么饮料,幸好菜单有说明这杯饮料包含的材料,我是看到里面包含草莓、猕猴桃,于是兴趣点燃。(´ε`*)
The Carnivore先上桌,大家轮流给食物拍照。
我们的好爸爸主动把排骨一一分给我们,那么照顾我们每一位好感动,给你点32个赞。
不得不提一番,我超级喜欢吃这里的香肠,香料很足够,也特别有口感!
烤鸡也是不错,腌制得很入味,肉软硬适中。
烤玉米的味道也是挺好的,可惜玉米不是那种颗颗饱满新鲜玉米。
薯条也是逊了点儿,不是新鲜炸的,上桌时就已经软掉了。
那muffin烤得很松软,可我没想到是玉米口味,我还以为是vanilla muffin,我喜欢vanilla muffin!(ฅ∀<`๑)♡
接着这一盘叫Tray of Togetherness,是新年限定,里头包含一碟鱼生。
说到那个鱼生,有一点被骗的感觉,明明就是salad来的,怎么好意思说是鱼生呢,反正本宝宝是不满意这个鱼生,我要捞真正的鱼生!(。ŏ_ŏ)
这里面最好吃的就除了排骨和香肠,还有牛油蒜米烤蔬菜,真的是完全熟透的蔬菜,而且蒜香已经完全沁入蔬菜,我喜欢吃这样烹调的蔬菜。
通常外面西餐厅吃的都是带着蔬菜的青涩味,而且偏硬,这是还没煮熟吧?
这盘子里的薯片比一般外面的厚,但不会硬,而且很好吃。
此外,炸虾是用新鲜的虾,我能吃出是鲜虾的口感。
接着最不受欢迎的就是炸多利鱼,有点油和腥,所以被我们舍弃在盘子一角。
就1个小时,我们8个人扫光这两盘东西。
这是结账是附送的红包封,这个猪仔猪囡很可爱!
 ⊱ Morganfield menu ⊰

⊱ Begonia ⊰

⊱The Carnivore ⊰

⊱ Tray of Togetherness ⊰ 

⊱ 鱼生 ⊰ 

⊱ Free Ang Pao Packs ⊰

⊱ 大合照 ⊰


吃饱后,我们在mall外面逛逛,通常我都不会逛外面,可是哥哥带头走,我们也就跟着,吃饱后就是要这样散步散心。
外头有喷水池,草地,灯笼装饰,我都默默欣赏一番。
我之前没发现这里有摆设这么可爱的萌萌哒企鹅,还有巨大机器人和大螃蟹,我没有给螃蟹拍照,因为有几个外劳坐在旁边,煞风景。




进入mall里面,我们来到Miniso,我一看到Kumamon,我整个人就好兴奋,拿起手机与其合照。
我今天刚好穿黑衣,此刻真的与它很相称!*ฅ´ω`ฅ*
我拿着了就不舍得放手,好想买回家,就这样抱着考虑了一阵子,最终决定把它买回家。
付款了,拿了收据,我走出店外,大大力的拥抱这只熊,好像被店员看到了,这么大个人了还像个孩子似得,可我就是控制不住我自己,我激动的心情!!
家人好像有点嫌弃我喜欢的Kumamon,说我怎么喜欢这么黑的一只熊。(:з っ )っ
熊控……不需要理由!(*˘︶˘*).。.:*♡
呀……这是今年第一次逛街,我忘了带环保袋出门,又不想花钱买plastics bag,只好抱着它逛街,下次出门一定要准备几个环保袋。


姐姐在fb看到在IOI City Mall消费满RM350就可以获得一张百家被和一次lucky draw的机会,刚才那餐Morganfield的receipt已满足条件,我们去寻找兑换的柜台,成功换取了一张百家被,但是lucky draw却只是摸空。

接着,我们就去Poh Kong,家人都很喜欢看金,我则是来挑选我的21岁金钥匙。
之前都有一直在留意金钥匙,可是款式非常少且大众化,我都看不上。
但这次不同,Poh Kong推出限量新春版金钥匙,我一眼就看上那只爱心如意结,还有一个算盘也是很漂亮。
两个都很漂亮很有质感,做工也细致,光泽也挺好的。
在我一番挣扎与犹豫,我选了少女系的爱心如意结金钥匙,这是爸爸送我的,我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礼物,心情可是欢喜极致!
那店员温馨提醒我们赶紧拿这receipt去兑换百家被,担心这么迟了,工作人员收工。
于是,妈妈、妹妹和我去回刚才的兑换柜台,工作人员已经开始结算了,幸好还可以兑换,lucky draw我也是摸空,哎……我这非洲手。
⊱ 2017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


接着,我们3个去和他们会合,姐姐刚才说他们去center court看礼篮,于是我们下楼,却寻不到他们的踪影。
在寻找的同时我们走进CarloRino观赏包包,上回在JPO的CarloRino拿了一份目录看看,里面有一个我很喜欢的方形单肩包,可是当时没有在店里看到它的踪影,这里居然有卖的说。
这个单肩包就放置的上层架子的角落,还没来得及去摸看看,我拨给姐姐的电话通了,她说他们现在在Tomei,于是我放弃包包,去找寻姐姐,反正也没米可以给我乱花。
在Tomei,爸爸给自己挑了个葫芦金坠子,这里没我的事,于是哥哥、妹妹、弟弟和我在店外面聊天。
其他店铺开始打烊了,没事干的我和Kumamon拍拍照,妹妹也凑过来一起。
⊱ IOI City Mall Center Court ⊰ 




10.30pm回到家,我又忍不住与Kumamon再次自拍,明天要带它洗香香呢!ヽ(✿゚▽゚)ノ

Labels: , , ,

11:39 PM
Posted by ♪ Emiize ♬ @


/ ← Newer ♥ Back Up ♥ Ol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