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2038129790140360166\x26blogName\x3d%E2%99%A5+Emiiz%D1%91+Akin%C3%B6+:)\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emiiz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miize.blogspot.com/\x26vt\x3d-303853492983358085',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frame src="http://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3054107564476057249&blogName=url.blogspot.com&publishMode=PUBLISH_MODE_BLOGSPOT&navbarType=BLACK&layoutType=CLASSIC&homepageUrl=http%3A%2F%2Furl.blogspot.com%2F&searchRoot=http%3A%2F%2Furl.blogspot.com%2Fsearch" height="30px" width="100%"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crolling="no" id="navbar-iframe" frameborder="0"></iframe> <div id="space-for-ie"></div>



Sunday, January 22, 2017
无目的的纯逛街 @ Sunway Velocity Mall, Cheras Maluri

昨天我等了整天消息,结果到晚上都没收到supervisor的工作通知,所以我这个星期又不必做工啦~
昨天听家人说今天要去新开的mall——Sunway Velocity。
我真的好久没逛街,超级想去,家人问了我好几次到底有没有做工,我当时真的还不知道,在等消息,最后没做,我心里是开心的!ヽ(✿゚▽゚)ノ

12.30pm,等姐姐放工回来洗澡准备后,我们便出门,哥哥开车,咋们出发去位于Maluri Cheras的Sunway Velocity啦~
说到Cheras就只想到堵车堵车,我们一家几乎很少去Cheras,除了靠近我们的Cheras Selantan之外,我们几乎是不会去Cheras。
今天的逛街团队里只有妈妈、姐姐、哥哥和我而已,弟弟和爸爸不爱跟我们,妹妹要兼职,少了妹妹与我作伴。〒▽〒

抵达Sunway Velocity,泊好车,我们从停车场上去mall的ground floor。
这时候,我就看到扭蛋机,非常兴奋地凑前一看,天呀……这里有我喜欢的Neko Atsume扭蛋!
这里有Shojikiya的booth,有Shojikiya必定有扭蛋,有扭蛋就有萌萌的袖珍玩具,只是看有没有合心意的,当然,我这里说的扭蛋是指来自日本Bandai的。
由于手头上不怎么松,扭一粒蛋需要RM30,颇有些不舍,但这玩意儿委实可爱。(✿◡‿◡)
现在我先去逛街边考虑这事儿,待会回之前也会经过这里。




在底楼绕了一圈,那些食物都不怎么合今天的胃口,哥哥熟门熟路的把我们带到顶楼的Sushi Zanmai,他说在这之前他来过这里好几次了。
来到Sushi Zanmai的门口,又是需要排队等桌子,哥哥很耐心的排队,然后让我们去逛逛,我们去隔壁的Shojikiya看看,然后也回去找哥哥一起排队。
大约等了10分钟,服务员接待我们,安排桌位。
翻开menu,通常来Zanmai我都会点寿司,比如Mentaiko Zanmai或是Dai Dai Roll,今天我想吃面类,在Ramen和Udon之间挣扎一番后,我选了Udon!
点餐后,我想说难得出去想跟家人们合照,无奈哥哥和姐姐顾着按手机不理会我,所以只有妈妈望着镜头,我的哥哥姐姐太不给脸了!( ̄_, ̄ )
食物陆续上桌,姐姐点的鱼生也上桌了,我们动起筷子来捞,这是我今年的第二捞!




午餐完毕,我们在顶楼绕了一圈之后,来到Daiso,妈妈要买一些日用品。
每次来daiso我都会在手工区里看一看有什么新玩意,不小心被这羊毛毡的小动物吸引了,于是想买一包试试做。(ノω<。)ノ))☆.。
款式挺多的,其中的草泥马、松鼠、刺猬和老虎都很可爱,最后我选了小松鼠,刚好妈妈也选好东西正打算排队付钱。
哥哥主动把刚才在Daiso买的东西先放在车,让我们在Harvey Norman外面等他。
我的姐姐不安分的到处跑,我和妈妈好不容易找到她,这时我们离Harvey Norman有点距离,我在远处看见哥哥放好东西正回来找我们,他没看见我们,正往Harvey Norman里面走,我三步并作二步的向前追赶,然后呼唤他,他听见我的呼唤便止步回头。


顶楼逛完了我们就来到3楼,姐姐进了一间手表店看了许久,我扫描完货柜上的手表便在外面的玻璃围栏上靠着等家人出来。
然后,姐姐和妈妈进去逛衣服店,我和哥哥坐在外面的椅子等。
接着,姐姐和哥哥去看sport shoes,我还是在外面的椅子等。
衣服和鞋子已经够穿了,也足够我搭配,手表我有一只也就够了,所以我懒得进去看嘛……( ̄o ̄) . z Z
来到Sasa和Watson,这才是我的天堂,我喜欢看化妆品!(❤´艸`❤)
妈妈被我成功推坑,也买了Peri-pera的唇露,这唇露真的超级好用的,很持久,所以我不得不推荐身边的人,好东西理应分享嘛。

来到底楼,我们去Coach看看,这时非常热爱Coach的哥哥又来推坑,说什么member有折扣之类的。
我对Coach的包包感觉还好,还是比较喜欢Bonia,虽然档次不同,可就是喜欢,而且我也比较喜欢Bonia的花纹。(づ。◕‿‿◕。)づ

5.30pm,我们逛累了,便去Starbucks歇一歇,我点了限定饮料Salted Caramel Mocha Frappuccino和一块Marble Cheese Cake。
这里的tissue很珍贵,没有摆出来,我拿饮料和蛋糕时跟服务员要了一些,也只是给几张,我放在桌上,待会吃完可以拿来擦嘴。
在我顾着吃蛋糕和按手机时,tissue不见了!?到底是谁拿了!?无奈没人承认,我只好跑去跟服务员再要一些。(╯3╰)
⊱ Salted Caramel Mocha Frappuccino ⊰


歇够了,我们再次充满能量,姐姐要去逛Poh Kong,导购员把姐姐看上的款式一一拿出来。
姐姐也一一戴上看合不合适,我来凑热闹也拿起一只款式纤细的戒指试戴,妈妈和姐姐都说好看,呵呵。
好看归好看,可我没有余钱去买这些奢侈品。

7.00pm,临走之前,我们再次来到底楼的Shojikiya booth。
我在扭蛋机前看了看,决定了!在心里数好所需的扭蛋硬币,然后走去柜台跟cashier兑换了扭蛋硬币。
我打算扭2个,一个扭蛋需要3个扭蛋硬币,一个硬币是RM5,就这样花了RM30。
走到扭蛋机前,心情好像准备去告白这样,不知道待会儿扭到是什么。
我分别扭了两台机器,一台是Neko Atsume防尘塞版本,一个是Neko Atsume 第四弹。
一一打开扭蛋来看,噢我的天……猫咪们都好可爱好萌,非常治愈。(づ ̄3 ̄)づ╭❤~
妈妈和哥哥说我很奇怪,舍得花钱在这种地方,比如我上次在IOI City Mall买的Kumamon,现在又花在扭蛋。
⊱ Gashapon Bandai ⊰

⊱ Neko Atsume Earphone Jack Accessory Mascot | Princess ⊰

⊱ Gashapon Neko Atsume Figure Series 4 | Rascal ⊰


在我以为要回之前,家人们走去前面不远的Aeon MaxValu Prime,这是全马第一间MaxValu,这是一间supermarket,里面卖的都是外国进口的货,我们只是进去随意看看,然后便离开。
在车上,因为堵车无聊,我拿了姐姐刚才购物兑换的两只小绿鸡来看看,顺便玩玩,反正姐姐是不得空理我的,忙着低头按手机。

今天的逛街总结就是,哥哥和我只是来window shopping,只有妈妈和姐姐有收获,姐姐她收获最大,还兑换了两只小绿鸡公仔。
在逛街一路上我一直跟姐姐说话,她却顾着按手机不理我,非常心不在焉,我跟妈妈抱怨这个姐姐怎么能这样,妈妈也无奈的安慰我,姐姐的心已经飞到姐夫那儿了,于是我就非常郁闷,不跟她说话就是了,我跟妈妈说话,哼!(〃` 3′〃)

8.00pm回到家,原本打算载弟弟出去一起吃晚餐,可是弟弟吃过了。
我上楼换了一件短裤就出门,不然穿着短裙去附近吃东西好奇怪。
来到姑表姐的板面档,我礼貌的称呼长辈们,然后坐下点餐。
不一会就上桌了,我吃的是清汤板面,面选了粗的,然后还要了一杯茶。
然后姑表姐有坐下来跟我聊一下,有客人来了她就去忙。
吃饱后,我听到有猫的叫声,声音非常弱,转头一望,看到一只小黑猫,姑表姐说本来有2只,一只死掉了,我一只盯着这小黑猫,它身体很瘦弱,可是却很顽皮,到处跑,又跑不快,我的表外甥特地拿小黑猫的“家”给我看。
9.00pm,哥哥去载妹妹放工然后过来这里晚餐,等妹妹吃完后我们便回家。
⊱ 清汤板面 ⊰

Labels: , , ,

11:46 PM
Posted by ♪ Emiize ♬ @


/ ← Newer ♥ Back Up ♥ Older →